这篇文章给大家聊聊关于和平精英谢开心,以及和平精英谢幕逗人对应的知识点,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不要忘了收藏本站哦。
很荣幸跟大家一起讨论这个问题,我感觉这个很正常吧。
首先,女角色瘦削,模型小一些,不容易被人瞄准是其中一个原因。我相信这是很多男玩家会选择女性角色的理由,因为的确是这么一回事。
第二个理由也很简单,如果你是个大硬汉子,你会看着个大汉子的背影扭来扭去吗?在游戏里我们可以说……不!我们可以自己选择男女角色,根据了解游戏里60%的男玩家喜欢用女角色,30%玩家喜欢用男角色。
不单单只是在《和平精英》才会这样,包括所有游戏都会这样,单机、网游、掌机等只要可以选择性别的都会这样。首先我们排除变态的说法。在这里有些网络游戏就很典型出现男玩女号,女玩男号。比如《逆水寒》。国产3D武侠角色扮演网络游戏,有着极致的画面,游戏里面的场景很美,衣服种类也很丰富,最重要的是女角色性感高挑,男角色英俊帅气,难道你不选一个喜欢的角色吗?
又如《剑灵》公认的女性角色有着性感身材和超美大长腿的游戏,必然男玩家都会选择看性感背影吧。这也是很正常的。
《和平精英》也是因为女性角色模型做得好看,再配上自己挑选的衣服就更完美,充分满足了男性的审美(说话不能太直,怕过不了审……),所以男玩家更喜欢用女号,起码在游戏里可以天天看着自己喜欢的扭来扭去。
所以说:
1.有些男玩家玩女号只是为了个人审美。
2.有些男玩家玩男号只是正常玩男号。
3.有些男玩家玩男号只是想泡妞。
4.有些女玩家玩男号只是觉得很酷。
5.有些男玩家玩女号只是为了不容易被人瞄准或不容易发现。
大家有什么不同意见,可以发在评论区,大家一起讨论讨论。
美好一天很荣幸能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现在让我们一起探讨一下。
我认为在曾经的刺激战场和现如今和平精英,有这么一种现象,就是很多男玩家喜欢用女性角色,而且这个现象不在少数,很普遍。之所以造成这种情况
以下我为大家分享,我个人对这个问题的看法与想法,希望我的分享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有三个原因:
一、荷尔蒙惹的
男人都爱女人,除了个别心里有问题的例外。游戏中男玩家使用女角色,这个情况在所有游戏中都存在,而且很常见,这也就是我能经常所说的萝莉背后的抠脚大汉了。产生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因为男人对于漂亮女人的向往。每个男人都喜欢漂亮的女人,而游戏里面的女性角色一个比一个漂亮,身材一个比一个惹祸,使用女角色,可以一边玩游戏一边欣赏美女,还可以给美女换造型衣服,满足男人心中对于理想女孩的幻想,这就好像女孩喜欢给娃娃换装一样,男人也喜欢这口儿。
二、纯粹的恶搞
还有很多玩家在游戏中使用女性角色,纯粹是为了恶搞,给女角色换上稀奇古怪的衣服,逗别的男玩家玩。大家都知道,女玩家在游戏里比较吃香,有很多男玩家为了逗女玩家开心,都会哄着来,给装备什么的。而有些男玩家就是为了逗别的男的,让他们给装备,让装备,不开语音,打字撩拨别的男玩家,然后最后开麦告诉对方我是抠脚大汉,戏耍别人以此为乐。
三、心理问题
有些男的觉得自己应该是个女孩,心里想要成为女人,有些在现实中通过手术之类的方式大胆变身了,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人妖。有些不敢或者说没经济条件,这时候就通过网络满足自己的愿望,在虚拟世界中体验成为女人的感觉,在这个虚拟世界中,不需要隐藏自己,可以尽情释放。
游戏是一个虚拟的世界,在这里没有束缚,大家都可以尽情的释放自己,不管怎么样。别影响别人,别让他人不开心就好了。
在以上的分享关于这个问题的解答都是个人的意见与建议,我希望我分享的这个解答能够帮助到大家。
在这里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分享,大家如果有更好的关于这个问题的解答,还望分享评论出来共同讨论这话题。
我最后在这里,祝大家每天开开心心工作快快乐乐生活,健康生活每一天,家和万事兴,年年发大财,生意兴隆,谢谢!
老少爷们大家好!这里是游戏九爷,一个不太正经的游戏写手。
在曾经的刺激战场和现如今和平精英,有这么一种现象,就是很多男玩家喜欢用女性角色,而且这个现象不在少数,很普遍。之所以造成这种情况,老夫认为有三个原因:
一、荷尔蒙惹的
男人都爱女人,除了个别心里有问题的例外。游戏中男玩家使用女角色,这个情况在所有游戏中都存在,而且很常见,这也就是我能经常所说的萝莉背后的抠脚大汉了。产生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因为男人对于漂亮女人的向往。每个男人都喜欢漂亮的女人,而游戏里面的女性角色一个比一个漂亮,身材一个比一个惹祸,使用女角色,可以一边玩游戏一边欣赏美女,还可以给美女换造型衣服,满足男人心中对于理想女孩的幻想,这就好像女孩喜欢给娃娃换装一样,男人也喜欢这口儿。
二、纯粹的恶搞
还有很多玩家在游戏中使用女性角色,纯粹是为了恶搞,给女角色换上稀奇古怪的衣服,逗别的男玩家玩。大家都知道,女玩家在游戏里比较吃香,有很多男玩家为了逗女玩家开心,都会哄着来,给装备什么的。而有些男玩家就是为了逗别的男的,让他们给装备,让装备,不开语音,打字撩拨别的男玩家,然后最后开麦告诉对方我是抠脚大汉,戏耍别人以此为乐。
三、心理问题
有些男的觉得自己应该是个女孩,心里想要成为女人,有些在现实中通过手术之类的方式大胆变身了,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人妖。有些不敢或者说没经济条件,这时候就通过网络满足自己的愿望,在虚拟世界中体验成为女人的感觉,在这个虚拟世界中,不需要隐藏自己,可以尽情释放。
游戏是一个虚拟的世界,在这里没有束缚,大家都可以尽情的释放自己,不管怎么样。别影响别人,别让他人不开心就好了。
嗯,大家都喜欢用女性角色?
其实这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绝地求生?也就是和平精英端游版,从最最最远古的说法来说,就是女性角色身体偏小,不想男性角色那么壮大,这样的有时候可能会出现对枪的时候对面的人打不中的情况(其实并没有这种机制存在)
说句实话,我玩了这么多年的游戏,各种各样的游戏我都基本上玩过很多了。只要是能给你选者性别的游戏,相信我,女性角色肯定会比男性角色设计的更精美一点,最差也不会比男性难看。
和平精英打着还原端游的说法,自然的也就是女性角色的衣服会比男性的穿起来更好看啦,谁还没个自己心中女神完美的样子呢
最后呢,其实不管女性角色也好男性角色也好
游戏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
这个问题非常的有意思,作为一个男性玩家,我想我可以给出一些回答。
1.从游戏策略来说:
女性玩家角色因为人物建模设定,肢体骨架比男性角色要娇小,要纤细,所以在枪战游戏中,更不容易被子弹击中。躺在草地或者一些位置更不容易被发现,所以游戏玩家往往出于这些目的而去使用女性玩家。
2.从游戏玩家自身出发:
使用女性角色的男性玩家可能出于调皮的心理。用女性角色只是一种好奇或者是好玩的心态,又或者是。。。的心态,比如一些宅男或者和女性角色接触少的玩家。用女性角色对于他们来讲可能游戏体验会更好。当然大多数的游戏,在角色皮肤,衣服方面,女性角色的选择性更多。这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大家好,我是《cj战斗鸡》。原名《刺激战场》现名《和平精英》的这款手游刚公测就引来了很多玩家,发布出来以后,这款游戏就很火热,不管男生,女生,大人,小孩,都在玩。女生虽然也玩这款手游,但是还是比较少,可能不到百分之三十的比例。但是在游戏里面却能看见很多的女性角色。这说明这些女性角色里面有很多的男性玩家。
为什么这么多的男性玩家喜欢玩女性角色呢?其中原因有三点。
第一点:就是《刺激战场》和《和平精英》里面男性角色穿衣搭配没有女性角色这么好看,当你第一次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可能就会跟着自己的性别来选人物角色。但是当你玩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男性角色穿衣搭配的服装很少而且也没女性角色的那么好看,那么就会促使很多男性玩家去更换女性角色玩。
第二点:就是在《刺激战场》和《和平精英》这个两个游戏里面服装没有分类。如果你是男性角色,在抽奖里面依旧会抽出短裙,丝袜之类女性的衣服。玩《刺激战场》和《和平精英》的都知道女性角色在游戏里面穿无论什么衣服还是都不会觉得奇怪,有时候反而觉得女性角色穿男性角色衣服反而比男性角色的更好看。而男性角色要是穿女性角色的衣服,就会感觉是一个奇葩,不好看(除了另类的)。当然不排除有些人就想试一试男性角色穿丝袜短裙的效果如何。
第三点:就是女性角色身材看上去比男鞋角色的更苗条些。当然为了游戏的公正性,其实游戏在研发阶段时,设计出来的人物都是通过模板塑造而成,如果仔细观察游戏中的角色,不难发现性别虽然不同,但模板却一样,也不会因为角色的性别而导致枪击面的增大。
即使很多玩家都清楚这个道理,依然会产生一种心理作用,那就是男性角色更容易中枪、更容易被敌人发现,甚至有些人还会觉得女性角色耐力会更好,跑的也会更快。
感谢悟空君的邀请,收到问答邀请我很开心。
《刺激战场》与《和平精英》这种射击类游戏,男玩家喜欢用女性角色的初衷,在于女性角色身形苗条,而相对男性角色来说,男性角色身形较大。毕竟女性人物角色模型娇小,在对战的时候比较有优势。下面先上一张图,我们对比一下,就能看出。
除了所说模型大小之外,还可以从玩家心理因素来说。许多男玩家在遇到女性角色的玩家时,自然的认为是女性玩家,就去加好友或者一起组队玩。本着玩家都喜欢和女玩家玩游戏的心态,那么好多男性玩家换成女性角色去玩游戏就很好的理解了。
至于如何将游戏里的男性角色切换成女性角色,下面我也来说下,可以让你们更好的体验女性角色在游戏中战斗的场景了。
首先,进入游戏,找到右上角的-仓库。
其次,点开仓库以后,选择-更换形象。
最后,在左下角设置自己的性别,然后更改脸型、发型、发色等,右下角点确认即可。
以上就是我要说的男女角色互换的操作了,各位看官你学会了吗?
为啥有很多男性朋友喜欢在吃鸡游戏里选择女角色呢?这也是有原因的好伐!
1.你要知道像我们这样的单身狗,单身久了,选个女角色看看就会非常非常兴奋,而且在国际服,还能看到小内内啥的【滑稽】。
2.选女角色,也是有优势的,不知道你观察过没有,女角色的腰比男角色要细很多,也矮很多。假如你碰到个人体描边的玩家,不就占到好处了么。
3.人妖,这个词很好理解,就比如你是个男的,而他的行为举止却怎么看也是女的,虽然在现实中不能变成女性(除非你想做变性手术),但游戏里当个女玩家对于人妖来说也是个自我安慰。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违者必究。
以下是我个人看点,当然我玩的任何游戏都是男性角色因为我是男的:
第一要素:有的人虽然是外表男孩,其内心认为自己应该是女孩只是身体错误。
第二要素:觉得女性角色美男性角色已经玩腻了,可以以此来吸引自己目光。
第三要素:可能存在游戏氛围,创造了让玩家觉得这个游戏玩的妹子多,自然吸引很多人来下载,来开黑、
第四要素:可能存在恶搞,所谓的恶搞就是在游戏里面冒充女的然后找男的结婚(游戏结婚)然后或者就是想要男的(老公)给他买装备宠她(他)!
以上是我的概括当然还有些可能性,总之别人爱玩男角色女角色都是属于个人爱好,我没不要去干涉他们嗯嗯,其实有很多女玩家玩男角色都有、这都是一个道理嗯嗯!好吧、感谢楼主邀请!谢谢各位、

第一,对于很多人来讲,可能是视觉上的效果比较好一点吧!因为在游戏女性服装上可能比较好看一些。玩游戏嘛!就是视觉效果比较重要,对吧?
第二,在游戏中女性角色的身材比男性角色的身材会稍微小一点。而且,在掩体上来说,娇小的身材可能容易隐蔽一点。在伏地的时候,可能你身材娇小,草丛很高的话也不那么容易被发现。
第三,以前在端游的CF中,女性角色比较灵活轻盈一些。男性角色相对来说会笨拙一些,可能很多人也是从CF这个角色定义上才喜欢用女性角色。
总的来说,男孩子用女性角色的表现在于视觉上的效果比较多一点吧!我也是用的女性角色,东方女性的面孔,扎马尾辫,黄色皮肤。也许我们对于美的定义是属于东方的这种视觉吧!各位老铁你怎么看呢?
首先是因为低段位的玩家,对于游戏地图的理解不够深,他们往往选择人多的地方去凑热闹刚枪,不管能不能打得过对方,反正先打了再说,其实不必要的刚枪是很影响发育的,并且很容易导致自己成盒。
高段位的玩家们就开始摒弃了这种不必要的操作,都是选择安全稳健的发育以及在必要的资源争夺上才会出手。并且他们往往都是先想好了作战计划才开始实施,所以成功率很高。
随着段位的提高,小伙伴们也发现了因为段位的升高,加分越来越难,而一次落地成盒就会掉三十多分,但我们要知道,一把冠军才加二十多分,进一次前五才加十分左右,所以为了上分都稳健了起来。
怎么说呢?这个问题确实各有各的看法,很高兴来说说我的看法。
简单来说,就是游戏目的不一样。如果你是娱乐流,大神开小号就可以体会到更多淘汰其他玩家的乐趣,同时也要承受被误解的可能性。如果你是上分流,现在是钻石段位,突然看到一个白银玩家加入了你的队伍,你会不会心里咯噔一下,觉得他会拖你后腿?如果从对方的角度想,我想您应该明白一些了吧。
其实这个没啥,如果你是大神开小号,肯定很快就能崛起,根本不用在乎你有什么样的队友(除非是巨坑的那种,比如炸队友,恶意骂人的),甚至单人四排也能快活游玩。如果真的是萌新,或者说确实技术欠缺,那也没啥。如果真的碰到那种自我优越感很强,总是以为段位低的就是弟弟,那就敬而远之。俗话说,道不同不相为谋,话不投机半句多,你玩你的我玩我的就行,他们自然就会被高手教做人的。
有人说:电子竞技,菜是原罪,那得看什么场合。有文化的都知道,中国的名言警句如果放错场合,那也就成了谬论。而且,如果说战绩低就是菜,输就是菜的话,恐怕世界上最多只有一位高手。
更简单的话来说,没有天生的王者,只有倔强的青铜。任何一位高手甚至职业选手,都会多多少少犯过有大有小的失误,自然就会有翻车历史,而他们也必须要多打多练多总结。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多学多尝试,想想每一局成盒或者吃鸡的原因,在训练场或者开专门的模式来练习。这样下来,咸鱼翻身不是梦。
以我的例子来说,我打和平精英就是佛系上分,平时和同学开黑怡怡情以外,如果专门想上分那就只打单人四排,因为主要目的就是娱乐,毕竟单人四排比路人局自由的多。至于目标段位,上个皇冠就满意了,虽然说如果继续打可以更高,但是我娱乐的目的达到了,我开心就好。
不用那么复杂,游戏目标不一样就不用管那么多,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玩就行。
附:上皇冠的一局战绩(SS3赛季中期)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我先表达个人观点,我觉得我在这个问题上有权发表看法,的确有大神小号,但不是为了虐人,并且这是极端例子,还有,个人实测赛季半个月后钻石及以下基本上都是菜,除了一些划水的主播老玩钻石局还有一些有能力但没时间等等的一些极端例子,这个观点是正确的。
为什么?我经历过,我代打的,没办法我要赚点学杂费,不要说极端例子,我们都是普通人。铂金及一下都是人机,菜的不用说,钻石除了一些划水主播、UP主以外,基本上都是二指,练枪都压不稳的那种,鄙人还见过很多例子,比如说对面四人我打倒三个,还有一个打残(我ak大概七八枪),一旦我倒了,队友三个人打不过一个残血……
还有你问的那几个问题,一个,你这个号连王牌都没上过就去王牌队?谁不踢?如果是钻石什么的还会让你在这(大半几率踢)王牌都是上分,不是搞艺术,能上王牌的只要不是苟的基本上打钻石1v4没有问题,虽然说有的王牌是二指,可能身法不行,但是意识很OK,也没问题,打心理战。
另一个问题,没人带他们怎么上分?说句实话啊,你连别人平均能力都跟不上只能拖累别人,他们不是你爸妈,无偿帮你,可能有心情好的大哥会带你,当然这是极端例子,也有小学生是王牌啊,这个不得不承认,但是比起心理素质来说,是远远赶不上成年人的,你不要不相信,成年人经历的比小孩子多的了,在社会上能混下去,故事都很多。
没人带你们怎么上分?我推荐你们俩种,第一种可以花钱找人带,(如果有关系铁的也可以让他带,但我不推荐,欠人情)第二种就是熟悉游戏,熟悉地形,思考你怎么死的,菜就不要去刚枪,技术不行就去训练场练,找到适合的灵敏度,键位,不要有这种依赖的心,靠谁不如靠自己,实话实说,新赛季第二天王牌以下队友基本上都是菜,我个人觉得,有车队的第一天就上王牌了,别不信,上分很顺利的都是车队,不要想着跟人家无敌战神打,他们不仅仅是五指,十指,陀螺仪,防汗手套,电竞椅,散热神器,他们都有车队的,而且配合都很好的。
我觉得吧,高段位的玩家确实有一部分嫌弃低段位玩家,但是我觉得,那些骂人的,炸队友的才是最可恶的
不管怎么说我也是刺激战场那一代玩家了,而正式服(和平精英)开始以后就没玩过了。
而近期回归后,很久没玩了的我和萌新技术差不多了
而我这期间也受过高段位冷眼。
也直接导致我的退游了,因为这极大的打击了我的信心,而到最后心灰意冷。
你好,我是司撕鸡小蛮腰,很高兴为您解答。
许多玩家并不理解为什么大神,玩家打相同,段位的对句就能各种一对四完虐对手手,但往往自己操作起来的时候却差强人意,作为一个大神,玩家,即使是匹配队友甚至单人四排也能轻轻松松,就能使自己的K D A达到六家,但对于一般玩家和新手。玩家而言,这样的K D即使是通过团队配合、狗分躺鸡也能达到。
中低端,玩家偏向于喜欢后座力小的冲锋枪去枪械,例如比较热门的野牛和UM P九。配备多倍镜来打击中近距离的敌人,此类枪械,在高端玩家的眼中几乎属于过滤芯抢险,因为应此类枪械的DPM过低过低。很容易造成由于有效伤害过低而死的打击对象在短暂的时间内找到掩体打药,甚至出现中近距离被反杀的情况,而高端玩家由于自身丫枪、预瞄技术应而偏向于使用DPM较高的主流枪械如A K、M416、M762、S C A R等作为主要武器建议新手,玩家不要过于依赖低后做武器,还是需要在靶场多练习主流武器的丫枪,从而得到水平上的提升。
最重要的一点是和平精英游戏,如果战绩比较差是会扣分的出现掉级现象,所以高端玩家喜欢和高段位的玩家一起开黑。
希望采用我的回答谢谢,请关注撕机小蛮腰游戏直播。
在我看来,和平精英不同于王者荣耀,
在王者荣耀的对局中,如果己方有一个很菜的,其实这一把就很难赢了。
但和平精英不一样,高手是经常能1v4的,队友段位低技术菜对队伍的影响不是那么严重,
我队伍就有一个水平不是很高的,kd不过1,其实打团的时候不指望能输出什么的,偶尔打掉一个我都会夸,
和平精英更注重娱乐,主要是为了开心,段位其实不重要,你要是想杀人,那就组一个莽夫车队,落地自闭城,军事基地这种,不服就是干,到处开车找人,这种也很有趣的!
在我看来,和平精英不同于王者荣耀,
在王者荣耀的对局中,如果己方有一个很菜的,其实这一把就很难赢了。
但和平精英不一样,高手是经常能1v4的,队友段位低技术菜对队伍的影响不是那么严重,
我队伍就有一个水平不是很高的,kd不过1,其实打团的时候不指望能输出什么的,偶尔打掉一个我都会夸,
和平精英更注重娱乐,主要是为了开心,段位其实不重要,你要是想杀人,那就组一个莽夫车队,落地自闭城,军事基地这种,不服就是干,到处开车找人,这种也很有趣的!
|•'-'•)و✧
我觉得
讨厌是有原因的:
低段位的玩家之所以是低段位无非几点
1.没时间上分
2.意识不够,团队意识或者战略意识
3.操作不达标
4.玩小号(可以忽略)
试想一下,如果你是一位王牌选手,你愿意碰到以下情况的队友吗?
1.不跟团
2.团战不会拉枪线
3.刚枪打不死人
4.装备有什么抢什么
5.一局需要你扶他好几次
6.打一半一个电话接的不见人
首先,和平精英是刺激战场的替代作品,刺激战场是因为端游绝地求生的影响力而火的,基本上完美的移植到了手游,绝地求生最火的时候不知道挽救了多少全国各地的网吧!刺激战场能火是必然的,经过了这么多的赛季,玩家们已经习惯了游戏里面的那个系统,比如操作,战队,好友,打击感等等。和平精英的出现,对腾讯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赚钱工具,但是对玩家们来说有点不能接受,一个是玩家们习惯了刺激战场的各个方面,而和平精英没能完全移植过来,导致玩家们有些不习惯,稍微一点不习惯都会感到别扭,所以和平精英的制作团队也在努力的修改中,争取能达到让玩家们满意的游戏体验。
其次,收费系统,玩家可以用人民币买到自己想要的服装,枪械的皮肤,没有了当初刺激战场开出一件极品衣服或者一个极品的枪械皮肤那么激动了。
总结,其实不管花钱还是不花钱,最重要的还是游戏体验,如果一个游戏让玩家体验的很满意,那么花钱也是心甘情愿,开发者一定听取玩家们的意见与建议,不能一意孤行。
最后,告诫玩家们,适当玩游戏,不可过度游戏,人生还有许多更加精彩的风景等我们去感受!
对和平精英越来越不感兴趣,主要原因有4点:第一,缺乏创新,玩来玩去就那几个模式。应该不断的加入新模式,比如说近战模式,战车模式,躲猫猫模式,特殊战模式。第二,缺乏新鲜元素。游戏里的背包,武器以及角色全部都是模仿绝地求生。应该加入新的元素进去,比如背包我们可以增加4种功能进去。1,跳跃背包。玩家选择这个背包可以跳上二三十米的房顶。2快速背包。玩家选择这个背包移动速度可以增加到三倍。3自卫背包。玩家选择这个背包在没有掩体的地方遇见强敌时可以打开背包盾牌作为掩体自卫。4急救背包。当玩家被击倒时不需要队友扶,打开背包急救箱就可以自救。第三,缺乏推动力。现在的和平精英多玩两遍就会觉得提不起兴趣,无论是吃鸡与否一点刺激感都没有,这是所有游戏存在的最大问题。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实行一定的奖惩制度。比如说玩家进入游戏前需要购买门票,门票金额在3~5元左右。玩家在游戏中击杀敌人可以搜集身上的门票。游戏结束后可以将获得的门票出售给游戏商店换成游戏币,然后再将游戏币折成现金,现金可以提现。这个功能需要官方开启游戏币折现功能。游戏官方只能收取10%的佣金。也就是说一局游戏下来,假如门票上是5元钱一张,那么单人吃鸡的话,收入就是450元。如果说多人吃鸡或者是前5名退出游戏的话,收入是根据你收集的门票数量而定。笫四,缺乏公平性。游戏里很多玩家使用了软件脚本和外挂,虽然不怎么厉害但是还是很恶心。比如有些使用了压枪软件,还有一些使用的是模拟器区配手机软件。电脑和手机开战公平吗?这样的软件和外挂购物平台上铺天盖地。
谢谢你的邀请。很荣幸能回答
对于这个问题,我个人觉得,一个人对于任何事物,都不能一直保持兴奋状态。所以对和平精英不感兴趣也是正常的表现。
1、对于和平精英,改名字、前五提示、打击感、信号值机制等改动,可能影响了大家的游戏体验,如果你是老玩家,这样的感动难免刺激到你的神经,兴趣值下降也是理所当然。不过现在和平精英已经慢慢的向刺激战场转型了;
2、确实是对这个游戏疲惫了,这是正常的心理表现,玩多了腻了,没有队友一起开黑,玩得不开心。慢慢就疲惫了;
3、我们发现多了个收费系统,可以在里边买到自己想要的服装,枪械的皮肤,没有了当初刺激战场开出一件极品衣服或者一个极品的枪械皮肤那么激动了。
总之,其实不管花钱还是不花钱,最重要的还是游戏体验。
最后,我要多啰嗦一句,衣服,皮肤固然好看,但我们适度氪金。适当玩游戏,不可沉迷。
我去年也玩过刺激战场,甚至和小伙伴们一起上班的时候也偷偷的玩(嘿嘿),首先,这款游戏大部分模拟pc吃鸡的手游,随时随地都可以玩,而且也还有好多妹子。我记得有个同事,没日没夜得打,可见这游戏有多么的毒!
哈哈,言归正传。
自从刺激战场自改版为和平精英后饱受玩家们的诟病,从变盒挥手、前五劝退、击杀跳出淘汰、攻击特效低能化等等被玩家们疯狂吐槽,纷纷转战国际服。虽然光子用仅仅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已经把刚才提到的改动恢复成最初刺激战场时的样子了,但唯独电池系统迟迟未做改动。"电池一天不改,一天不回国服"的口号已屡见不鲜,这也代表着玩家们的底线。
到今天为止,和平精英已经将玩家们对于刺激战场的全部需求做到了还原,前五劝退已经不再遮挡玩家视线,奇葩的挥手淘汰早已消失不见,命中特效回归,信号电池也已经被移除,这样的和平精英大家再熟悉不过。在国际服的游子们可以回来找你们的老情人、老战友一起玩了!
你好!我是47
一个人对于任何事物,都不能一直保持兴奋状态。所以你对和平精英不感兴趣也是正常表现。
我觉得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一:刺激战场改名和平精英,游戏体验下降的很厉害!前五提示、打击感、信号值机制等改动,可能影响了你的游戏体验,如果你是老玩家,这样的感动难免刺激到你的神经,兴趣值下降也是理所当然。不过现在和平精英已经慢慢改回很多机制了,所以观望吧少年。
二:确实是对这个游戏疲惫了,这是正常的心理表现,玩多了腻了,没有队友一起开黑,玩得不开心。慢慢就疲惫了。
hallo,大家好!对于国服吃鸡,从以前的《刺激战场》在到现在的《和平精英》,相信大家都已经玩的很熟练了,而对于国际服,大家都玩过了么?国际服的《刺激战场》相比较与国服的《和平精英》其实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首先国际服在玩法上就更加的丰富。在国际服上,除了基本的经典模式,娱乐模式,还有一个国服没有的“进化战场”。该模式就是僵尸模式,这里有两个地图可选,玩家们可以在这里尽情地享受打僵尸怪物的乐趣还有的就是国际服有一个好玩的就是可以和外国友人开黑,我们在游戏中可以选择地区:有欧洲,北美,亚洲,韩国日本等等。选定哪个区就会匹配哪个区的对手,这样我们就可以和世界各国的吃鸡选手角逐最终的胜利,这其中还是非常的有趣的。而且国际服我们在服装的选择上更丰富些,可以脱掉衣服,更接近于端游,而国服的《和平精英》,在玩法上比国际服就少了一些乐趣了,国服的比较单一。除了一些基本的模式,现在就增加了一个“团队竞技”模式,这个模式还是挺好玩的。快节奏的玩法,激情的钢枪,是一个练枪钢枪的好地方。现在的国服的皮肤种类也多了起来,有一些还是挺不错的,但是就是有点小贵,衣服这些个人觉得如果自己条件不允许还是不要买了,毕竟这东西也没啥用处,也就好看一些。如果你觉得国服的吃鸡手游没什么乐趣的话,不妨玩一下国际服,还是推荐可以去下载来玩一下的,也可以去看看外国友人的吃鸡水平怎样。
现今的和平精英成为廉财致富的精英,他〈她〉们中间有一些人在已经失去了道德和尊严,手段不则的十分高明。在人们的眼里就是一些残酷的压窄阶级。
和平精英以前是刺激战场,我们玩了六个赛季,到最后来了一句是体验服
我的观点是:综合考虑段位、K/D值、吃鸡率,才能判断出菜鸟、一般、高手。
单从K/D值,并不能看出高手低手。
比如一个新手,跟100个人机打,他闭着眼睛都能打中,他的KD值当然就高,但是,一旦到了高手局,估计要虐的他怀疑人生了。
1、KD值
K是指击杀数,D是指死亡数,击杀数除以击败数,即是K/D值。
K/D值越高,证明击杀的玩家越多。
反之,则证明被击败的次数很多。
所以,高的K/D值不一定证明你是高手,但低的K/D值一定能证明你是菜鸟。(因为你经常被杀,却无还手之力)
2、吃鸡率、段位
吃鸡,要进入决赛圈才能吃鸡,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能活到最后的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不管你是刚枪进决赛圈,还是苟活进决赛圈,都是实力或谋略。
但是,吃鸡率,要和段位一起考虑,才能证明你的实力。
比如你是青铜、白银、黄金段位,即使你吃鸡率很高,也只能证明你打败了无数青铜,除非你是钻石、王牌段位,吃鸡率依然很高,则证明你是高手。
大家现在的段位和KD值是多少呢?我是真好,一起评论区炫耀呢。
KDA就是:杀人(Kill)死亡(Death)助攻(Assist)按照一定比率来算的一个数值其公式为(K+A)/ D一般3为正常
一般3为正常,如果达到9.4那说明玩家水平是较厉害的了。KDA计算时场次不能太少,所以一般胜率都是按100场来算的。3为正常,4为不错,5以上说明基本能带动整场节奏,胜率基本能到55%以上,另外KDA一般和胜率一起说的。
KDA能反应选手的特性,但是不能反应选手的水平
2.KDA必须分位置、分英雄、分局势来看,综合平均KDA能表达的信息反而不准确。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有擅长不擅长的,有喜欢不喜欢的,DOTA这款游戏也需要很多方面的能力,每种能力都有用,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而5V5就是让大家取长补短,团队合作。
谢谢问答邀请。《和平精英》KD多少才算高手,首先我们要了解清楚KD是什么?
KD,K是英文单词Kill的缩写,D是英文单词death的缩写,KD分别代表你的击杀数和死亡数,而我们所说的KD值,就是击杀除以死亡的平均数值。KD越高,说明你越厉害。
那么KD怎么结算得出的?
打个比方来说:
和平精英场数100吃鸡数为10击败数100;
那么得出结论 100-10=90;
90为就是死亡数;
击败为100/死亡数90 1.11;
KD值就是1.11。
KD值0——3算菜鸟玩家、4——7算一般玩家、8——10算高手,11——15算大神级别人物,如果在高就是用挂。
有的KD不高,但也不排除,不杀人,光苟且偷生的大神玩家。
这个问题很好回答,本人两个号,小号专打野队,大号专带一群坑货朋友,小号KD8.1,段位王牌2,大号KD4.7,段位皇冠1。至于KD这个东西,认识很深。KD2以上的,就算是合格了,能打死人,KD3以上的,跟他们打基本上人头要靠抢,慢了杀不到人,KD4以上的,基本都有1V4的能力。至于KD2以下的就不想回忆了,就是我那群坑货朋友,天天带他们打,心累啊,他们见人就死,1V1的能力都没有,如果这个游戏没有人机,他们的KD绝对不会超过0.5!在座的各位来对号入座!
这是我这个赛季的kd,目前段位皇冠,往上不想打了,没有和我水平相当的好友,冲分很难
看看我的,我骄傲了吗?只是个游戏而已无语认真[捂脸][捂脸][捂脸]
从S6到现在的SS5,从一开始的1.7 2.2 3.1 3.6 4.3KD,换了多个手指操作后进步挺大的,除了S6赛季只玩500多局,剩下的都是800场以上,本赛季玩了860场,KD4.3,钢枪上的王牌一星,纯路人,还算中等水平吧,现在赛季末了,拿我朋友的号从黄金3开始打,打了70把就上了王牌,KD7.3。只能说从赛季初开始打的人和赛季末开始打的人水分区别很大,赛季末的玩家真的菜,很菜很菜的那种。
一般来说KD高与低不能作为一个人实力高低的衡量标准,想要看出一个人的实力怎么样得看各种数据,比如说场均伤害、运行能力、反应能力、指挥能力等各种数据。不过现在别人都在以KD的高低来评价一个人厉不厉害,都是第一眼就看KD。游戏是让我们放松心情和开心的,你玩游戏越在意KD你就会越不开心,我们只要自己快乐就好了,不在意那些,玩游戏就是为了放松开心的。
和平精英由于5月8号从刺激战场更新到现在的和平精英了,放弃游戏的人已经很多,我从刺激战场的一季到六季,以前玩的人比现在多而且高手也多,而现在在玩的人也不是大致是三千万左右,但高手的也很多,毕竟基本上都是从刺激战场开始玩的,而且每天打得不少。
现在我基本在玩国际服的刺激战场,虽然外挂多,但能给你的感觉不是一样的,也能玩游戏都是为了快乐,和平精英已经不在那样的情怀。
pk多少高手呢,一局下来呢,基本高手在五杀以上,也有一直不杀人的玩家,不过不是看级别,如果跟钻石以上的玩家,基本上匹配上高手点的玩家,特别是最高王牌级的,那才是玩家之间的高手的pk。
赛季初到赛季末300场路人随机匹配,kd2以下菜鸟,2-3一般玩家,3-4就属于会玩的了,4-5就基本可以带妹子了,5-6已经经常可以打出一打多的实力了,6以上基本都是一流梯队了。
如果一个玩家的一个赛季的参赛场数是400+,并且冲到了王牌甚至战神:
KD<1,不是苟王就是菜鸡,连人机都不敢打甚至打不过?没有游戏天赋;
1<KD<2,普通路人,敌人主要的突破口,天赋平庸;
2<KD<3,算是路人里有点水平的,基本不会拖累队友,偶尔还会有一波比较亮眼的操作,天赋一般;
3<KD<4,可算是个小高手,可充当队伍里的主力,枪法、意识都还可以,赛季末的铂金、星钻局里游刃有余,有点游戏天赋;
4<KD<6,称得上是路人王,皇冠、王牌局可抱大腿的存在,赛季末的铂金、星钻局可单人四排炸鱼塘,比较有游戏天赋;
6<KD<10,绝对称得上游戏里前5%的存在,王牌局有得打,枪法、意识优秀,皇冠局算鱼塘,有冲击战神的希望,有游戏天赋;
KD>10,主播级别的高手,皇冠局甚至王牌低星局1V4灭队是常态,枪法、意识极佳,能比较容易地上战神,战神局4个这样的猛男绝对是最大概率吃鸡的队伍,非常有游戏天赋;
KD>20,如果不是有意识地寻找固定队友、刻意拉低隐藏分、全队保这个人(比如不求人和黑夜酱的1000KD挑战),或者万里挑一的鬼才
kd=一条命能杀多少人,比如你打100盘杀了2000人,一把也没死,所以你就是一条命杀了2000人,你kd2000
kd=击杀数量/(总场数-存活的场数)
纯看数据看kd,是不是挂不清楚,但我只能说手搓玩家是能做到的。我之前打过一个kd单子,赛季末炸鱼塘,铂金打到王牌34场kd90,三个队友保我一个,全程队友让人头,冲楼也是我第一个上,队友在后面跟枪。不过这种数据其实本就不值一提,就像题主说的那张图一样,场次不过百场的基本没法作为kd的统计依据的,因为这个分段基本遇不到战神车队,实在没太大的挑战难度。
再解释一下吃鸡率对于kd的影响
吃鸡率达到50%,kd会*2(100场,击杀500人,吃鸡率50%,kd10)(500/100*2=10)
吃鸡率达到75%,kd*4(600场击杀3000人,吃鸡率75%,kd20)(3000/600*4=20)
吃鸡率达到87.5%,kd*8(排行榜水平)(300场击杀2100人,吃鸡率87.5%,kd56)(2100/300*8=56)
理论上来讲,凡是吃鸡,哪怕杀1个都能加kd,但是正常情况后面都会掉一点kd的,所以靠吃鸡率拿来的kd是要靠吃鸡率维持的,靠人头数打的kd,才比较耐掉,同样的kd10,吃鸡率10%的,和吃鸡率50%的,肯定是前者kd掉的慢一点
正常玩家吃鸡率都是10%-30%,kd只会在纯kd的基础上增加10%到50%。
和平精英谢开心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和平精英谢幕逗人、和平精英谢开心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哦。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57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