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小编来为大家解答穿越火线假扮队友被打这个问题,穿越火线怎么退出战队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玩穿越火线团队模式时为什么会被自己的队友打死
您好
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
那是因为房主在开房时,设置了队友伤害。(自己人可以杀自己人的)所以玩这个的时候要注意喽,别乱扫了。

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加Q
513685651
咨询我
谢谢采纳
穿越火线被队友举报送人头会封号吗
会。通过查询《穿越火线》游戏官网得知,穿越火线被队友举报送人头,在系统检测核实之后,是会对玩家做出惩罚,是会被封号的。《穿越火线》游戏是由韩国SmileGate开发,由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代理运营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打穿越火线开队伤杀队友是怎样一种行为你怎么看
从房主角度来看,他已经开了队伤,你们加进去那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从加进去的玩家角度,确实有一撮人喜欢打队友伤害,他们乐衷于开局各种连狙把友方除自己全部消灭取乐,这也是游戏的一个乐趣。毕竟在LOL里你想要揍睿智打野还需要顺着网线钻出屏幕揍他,而在这个模式里,队友上把坑了你,你下把开局就能把他秒了。
对我自己而言,我是不喜欢进入队伤房的,因为往往队友都会失去理智,这边一点小摩擦分歧,对面开局就看到你们窝里斗斗到死的死残的残。不符合玩游戏的初衷——克敌制胜,而不是你推我攘。
文章到此结束,如果本次分享的穿越火线假扮队友被打和穿越火线怎么退出战队的问题解决了您的问题,那么我们由衷的感到高兴!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57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