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小编来为大家解答以下的问题,关于三国杀国战没人玩吗,三国杀国战为什么只有四个将这个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三国杀国战不好玩啊
国战的精髓是伪装和制衡,并不是团战。
所谓伪装,就是暗里蓄势,待机爆发。这要求你能忍能挨,不能逞一时之强。典型的例子就是,郭嘉受伤后不遗计不舒服斯基,不是国战好郭嘉,尤其是场上形势并不明朗的时候。
所谓制衡,就是找到战争的关键点。这类武将一般是支援类的武将,比如华佗。他们本身并没有出色的单挑能力,但是生存能力不弱,团战能力更强。找到这些人做暂时的盟友(注意是暂时的),你会存活更长的时间。而只要活着,就有翻盘的机会。
另外说一下盟友的问题。国战中的盟友只有两种:你的死党、你的战略合作伙伴。死党是和你同国籍的,你不用找他们,你也很难找到。他们绝不会背叛你,但数量稀少。战略合作伙伴满场都是,国战就是让你学会怎样找到关键的“战略合作伙伴”。
你所说的“大魏国”这种例子也多也不多。你们若能消除偏见,一致对魏,我还真不信你们打不过魏国。
三国杀国战都是什么人玩
三国杀国战都是一些对三国历史有一定了解,比较感兴趣的玩家玩的。三国杀的国战场共有4种势力:魏、蜀、吴、群和一种特殊身份:野心家。
四种势力的任务是消灭其他势力的所有角色和所有野心家;野心家与身份场的内奸相似,即必须除掉所以其他人(包括其他野心家),不过无顺序要求。
《三国杀》是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2004级游戏专业学生设计,由北京游卡桌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版发行的一款桌上游戏,并在2009年6月底由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出网络游戏。

该游戏融合了西方类似游戏的特点,并结合中国三国时期背景,以身份、势力或阵营等为线索,以卡牌为形式,合纵连横,经过一轮一轮的谋略和动作获得最终的胜利。
三国杀国战感觉很无聊
我很有同感,感觉三国杀没有前些年那么好玩了,官方越来越坑,队友越来越蠢,而且新出的国战更是坑上加坑,完全没有平衡度,4国人数也不平均,大家胡乱盲阻,而且不知什么时候跳国籍,造成严重混乱,100多级的人跟三国杀新手一样,有的人甚至军争还没及格............
个人觉得三国杀其他玩法如果面杀太耽误时间,国战的话ol更耽误时间..............
三国杀中国战胜率达到多少才算会玩
国战有时是个抱大腿的游戏,无脑上魏群车自然胜率会高一些。
但通常来说,路人的胜率基本在33%-36%左右浮动。注意,局数过少就没有多少参考意义了。下面的分析就是基于这个大前提得出的。
胜率低于32%的大多是坑比,这种人无论是队友还有敌人都令人头疼。
35%左右正常水平,不好不坏。
满38%的已经比较少见,他们一般不会犯大失误,懂得看读条,控暗将等等。
到40%我觉得可以称为高手了,好几局都难以碰到一个。分析局势,辨别出手的时机,都不会差不哪里去。有这样的队友就偷着乐吧。
胜率继续往上就更稀少了,差别通常是不同打牌风格导致的。
胜率能达到45%的据我所知就火树一个,可能一个服都没几个(刷子除外)。
ps:胜率只是判断会不会玩的因素之一,有人认为看平均威望更合适,也有人觉得得参考吴蜀胜率。
祝:游戏愉快!
三国杀国战怎么玩要多少人
楼主您好:
2人不能玩,国战至少5个人才有意思,4人会破坏平衡
国战人数可以是5人,6人,7人,9人,8人还是推荐身份局
具体玩法如此:
我以5人国战双将举例
上手每位玩家发5个将卡,选择其中两个一样国家的武将作为你本次游戏的武将。
场上每位玩家依次拼点,点数最大者为游戏的第一个起始玩家,比如玩家A。
玩家A第一个行动,他可以选择摊开武将发动技能,也可以选择不摊开武将(视为平板武将,暂时无国籍)如果摊开武将,例如A是蜀国武将,那么A玩家本次游戏即代表蜀国。
假如玩家B(第二个行动),也是蜀国的武将,那么他可以选择摊开武将,这样和玩家A达成同盟,本次游戏胜利条件和A相同:杀光除了A以外的其他所有玩家。如果不摊武将,玩家B的国籍暂视为未知。
假如玩家B已经和玩家A达成同盟,此时玩家C行动时候也摊开武将为蜀国,那么玩家C并不和玩家A与B达成同盟,而是成为场上一个单独的势力(不为群雄,视为第三方势力),他的胜利条件为杀光所有人。
假如玩家B没有摊开武将,而C第二个作为蜀国武将出现,那么将是C与A达成同盟,获胜条件刚才已经说过了。而B(蜀国未摊)不论以后滩不摊武将,都视为单独的势力。
剩余的玩家D和E的国籍如果相同即为同盟,获胜条件一样。如果不一样,哪怕其中仍然有蜀国,都视为单独势力,获胜条件为杀光所有人。
综上所述,5人国战可能出现以下的情况:
2V1
V1
V1或者是2V2V1
如果是单将,则每个玩家在5个武将中选完2个相同国籍的武将后,再选择其中一个,其余的规则与双将一样。
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OK,本文到此结束,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57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