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来为大家分享坦克世界大老鼠打架的一些知识点,和老鼠打架的问题解析,大家要是都明白,那么可以忽略,如果不太清楚的话可以看看本篇文章,相信很大概率可以解决您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坦克世界T54打老鼠怎么打拜托了各位 谢谢
老鼠弱点不多 1炮塔上方的观察孔(54除非居高临下,一般还是别想了) 2炮盾的左面(右面小炮是重装甲,左面是观察孔,或可击穿) 3车身正下方(估计不爬坡打不到) 4炮塔侧面和车身侧面小几率贯穿(不到绝望还是别试了) 5老鼠貌似没有菊花(屁股也是厚甲)基本老鼠还是交给重坦和炮兵处理吧,54打老鼠太勉强了
二、坦克世界老鼠怎么打
中午上坦克世界,开212,双方都是10级车带队,各3门火炮,都没有中坦,我楼主、没什么不可能的。对于火炮来说、秒杀是经常存在的。大老鼠也一样。
三、坦克世界老鼠怎么玩
LZ是才买的号?不然居然打到老鼠了还不会玩?具体走法。首先玩老鼠的人要注意,你的车身下面就是两个轮子之间那块铁板是弱点,正面炮塔左右都是弱点,如果是大面积空旷地,比如懦夫卡这些,打人的时候把炮弹旋转30度攻击,车身不要正对敌人,摆出斜角给对方,很容易跳弹的,炮塔打完一炮,要注意立刻斜对着对方战车,对方不开炮,除金币弹和HE弹,普通弹容易跳弹。至于城市间的战,要注意算好火炮的死角(希望你自己操作一个火炮试试,知道哪些地方是死角,因为现在很多火炮不会走位),另外要注意快车,它是不容易打动你正面,所以一定会贴身或者打你后面或者侧面,前面不要被T54贴了,这个太矮了你打不到)高级别TD的话,也是摆出30度角,车身不要正对对面,斜着来。至于打IS-7 E100 T30本人建议能撞就撞,因为近身你是绝对优势,你打了摆30度他打不动你的)老鼠之间的战斗,建议引出来给火炮炸,不然你会打几分钟的。近身的话,打炮塔正面炮管的左右两端)远点打正面中间下面的位置)。至于有山丘这些,能爬山丘一半,这样减少火炮的伤害,老鼠切记不要正对敌人,因为你不是无敌的,速度又慢,履带一断,几火炮就完蛋了。
四、坦克世界老鼠的弱点在那里(好的话,有补充悬赏)(我还要图)!
坦克世界世界的老鼠我玩了很久,发现很多弱点和问题。龟速,慢射速,威力很小并且经常不穿的炮。基本9及车都能打穿的炮塔正面装甲。老鼠摆角度没得说。但是你需要开炮打别人啊,只要你瞄准它。他就穿你正面炮塔。而且叫我很不能理解的是一些10及轻坦居然配备了能轻易打穿老鼠装甲的炮?而我老鼠大吨位却配备了只是个短128经常打不穿别人的炮。射速还低威力还小。3及通风+兄弟+输弹 12.93秒。(单挑情况)也就是说对面是1900血的坦克我需要4炮打掉他时间为51.72秒。而且还要保证炮泡击穿。而对面坦克会主动贴近我打我垂直装甲。基本上炮泡穿。3000血不够人家打2圈。死的固定是我。大家要知道坦克世界只有输出才有收获。就算我把它干掉了。输出为1900.而我自己修车钱就要45000,获得银币25000左右显然赔死。在群体战场我为队友每场吸收炮弹20-30发左右。而在这段时间内我最多输出为4发。全中的话为2000输出。大家想想是不是把把赔钱。而老鼠单挑就连一个轻型坦克都打不赢你说他还有存在的意义吗?曾经我和一个会玩的268单挑。我摆好了角度,炮塔也摆好了。对面268见到这个情况没有开炮也没有动。当我把炮瞄准他的时候。我的小脸也给他了,忽的一下打在我小脸上800血火炮损坏。我也同样干了他一炮430血。他挨了我一炮后居然都不跑。还是站在那。我过了12.93秒装填完毕再打人家。乎的又一炮800血又没了。我打在他裤裆一炮居然跳蛋。。。。。。无语。就这样我被268对抽死了。我死的时候对面还有1000血。。。。。得出结论,老鼠是个摆好角度的棺材傻鸟。如果对面是2个可想而知。摆在那等死。无论你摆什么角度,这时候是打不穿你。但是你总得去输出打人吧。悲剧。老鼠赚钱需要猥琐,需要蹲点。打出2000+输出后冲锋是个很明智的选择。不管队友怎么施压都要控制好自己。想打好很难。建议8.6后增加老鼠炮塔正面装甲。并且将装填时间改为9.5秒左右。才是合理的。并且不侵犯其他玩家合理利益。只有这样老鼠才不总赔钱。
弱点:在炮塔左面有一个观察孔。那地方235穿深基本炮炮穿。我用老鼠不敢真面看人就是这么回事。正面裤裆没有角度的话200穿深可穿。
角度摆不好的老鼠。240穿深可穿。45°姿势或上俯角需要270穿深,下俯角基本是平面炮炮穿。如果你是TD 320以上穿深(JB)可无视弱点。直接打附带前面保护壳。那里经常会起火哦。打炮塔前观察孔50%概率伤车长炮手。老鼠最致命弱点在炮塔下面。只要炮塔转过去露出那地方。火炮一炮就能送走。3000血。其他车打哪里都是1000+血。试过几次概率60%。不过那个弱点需要你在高处而且老鼠转动炮塔才能漏出来。还有一个地方是不容易打的弱点,就是炮塔与车身衔接缝。老鼠的屁股在坦克世界里算是最硬屁股了。很多车以为打我屁股就能干掉我。我在战场的时候如果后面是中坦打屁股。我也会屁股摆角度。基本不会炮塔转过来打他。等小弟解决它。那个屁股有角度不好穿哈哈。TD。。。。。算了菊花开了。
五、坦克世界-7怎么打老鼠不吃亏,还有E-100,怎么玩
坦克世界-7的底盘很脆,银币弹都能打穿的。
打老鼠你就打他炮塔,炮管的两侧。底盘也能穿
E100的话跟老鼠的位置相同,-7的炮比较狠,伤害500多。
跟这俩车对面的话只能依靠地形去卖头,因为-7的血很少,换炮不占光的。
END,本文到此结束,如果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望关注本站哦!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57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