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对于红色警戒间谍操作和红色警戒4什么时候出不太懂,今天就由小编来为大家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求红色警戒中的所有键盘操作指令
一、RA2:
1、CTRL+ 0~9---编队。
2、SHIFT+ 0~9---加入编队。
3、CTRL+ F(1~4)---设定建筑物编号。
4、CTRL---强行攻击。打击幻影和防止自己误伤。
5、CTRL+ SHIFT---移动攻击。
6、ALT---强制移动。
7、ALT+ Z---压兵。
8、CTRL+ ALT---保护其他单位。
9、D---部署。特别是对美国大兵和装了辐射兵的防空车。
10、G---警戒。对幻影效果特别好。
11、X---散开。主要用于美国大兵。
12、S---停止行动。
13、CTRL+方向键---移动到屏幕底端。
14、F---跟随镜头。
15、Z---设定移动和攻击路线。
二、RA3
1、ALT+A:疯狂模式。
2、ALT+S:警戒模式。
3、ALT+D:固守模式。
4、ALT+G:停火模式。
5、 A:移动中攻击。
6、 S:停止。
7、D:倒退。
8、G:强制移动。
9、ALT:设置路径点。
10、CTRL+Z:计划模式。
11、 X:散开。
12、C:维修。
13、 Z:卖出。
14、 Q:选择全地图有战斗力的单位。
15、W:选择相同单位。
16、CTRL+R设置建筑的集结点。
扩展资料:
1、《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 2》是由Westwood制作、EA发行的一款即时战略游戏,于2000年9月28日发行。
该游戏官方发布的资料片仅有《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一部,于2001年8月30日发行。
但该游戏有一部很有名的MOD:《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于2001年发行。该游戏在原版的基础上,添加了中国的军队,并补充了有关剧情。这一玩家制作的模组在国内受欢迎程度甚至远远超过了官方原版和《尤里的复仇》,但严重破坏了游戏平衡。
2、《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是由美国艺电公司2008年出品的一款即时战略游戏,于2008年8月推出PS3、Xbox360、PC三种游戏版本。
该游戏是《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系列的第三部。故事围绕虚构的“第三次世界大战”,苏联库可夫将军以及前任苏军上校阿纳托利·查丹科改写了历史,该行动造成了一个新的国家崛起:旭日帝国。最终苏联、盟军与旭日帝国形成了三足鼎立的局面。
参考资料来源:
百度百科-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
百度百科-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2
红警间谍怎么偷自己
问题一:红警里怎么用自己的间谍偷自己的钱啊偷自己的钱,结果就是自己的钱全没有了!不过可以给自己升级,就是你说的“进自己的战车工厂!先用小兵强行攻击一下自己的战车工厂,目的让他掉血。让后把工程师和间谍编成一队(工程师在前,一定!),然后点路径(就是那个亮光的),接下来先点一下要修的战车工厂旁边任意一点一下,再点战车工厂(上面会出现小扳手),最后点一下路径让他们按路径走,你的战车就会升一级!小兵自偷也类似!按此方法偷作战实验室会有意外兵种出现!
问题二:红警2怎么用自己的间谍和工程师自己偷自己的东西?自偷第一步利用任何拥有攻击力的战斗单位强制攻击自己的战车工厂打掉一滴血即可然后让战斗单位离开他就不会继续攻击了第二步建立一个工程师和一个间谍第三步打开路径点(路径点键盘操作按Z键不放放开即完成取用路径点)在路径点模式下点选工程师,让其进入且维修战车工厂然后再点选间谍选中后将其的路径点与工程师的一致(只要选中间谍的时候再点一下工程师路径点终点处即可完成路径点一致操作)然后取消路径点完成所有过程注意,此过程只是用于红色警戒2 1.0版本以及矗的MOD版本 1.006版本以后的有可能无法使用以上全部回答属于本人原创如有其他回答者绝对属于抄袭行为请提问者明示!呃暂时就这些希望对提问者有所帮助吧
问题三:红警间谍怎么偷自己首先,强制攻击自己的兵营,让兵营受伤。然后造一个间谍、和一个工程师,如下图:注意:工程师要走在前面,间谍在后面,选择路径点,圈上工程师和间谍。注意:在兵营旁边点一下,再去修复兵营,然后再点一下路径点,让工程师修复,间谍也会进入兵营,自偷成功!试一两次,马上就可以学会。
问题四:在红警里怎么偷自己的升级星?一工程师,一间谍,工程师在前,间谍在后,
先用小兵对准自己的建筑射击,打一下就可以了,然后用鼠标扩住工程师和间谍,一定要让工程师在间谍之前,然后用指定路线,先把他们指定到随便一块空地上,然后再指定到目标建筑就行了,注意,不能偷钱啊
同楼上的,不过好像是共和国之吧,用有复制中心的国家狂造间谍,然后进复制中心,看看你的钱吧```还可以把兵营用墙围起来,就可以不用钱造兵了
楼上的好像只能用到兵营和战车工厂,出来的都加1级
准备一个工程兵和一个小偷.
1.先把要偷的东西打掉一点血..(无论多少.反正血不能满)
2.选择工程兵再点变幻线..最后点要偷的建筑...然后选择小偷..
3最后再点变幻线..就看到小偷和工程兵一起进了建筑物..如果想节约一个工程兵可以马上选择工程兵..点到别处就行啦..(注意..在自己操作的时候.如果失败..请换小偷..以前的小偷不能用啦..工程兵还可以继续..)
问题五:红警怎么偷自己?自己偷自己
必备东西
1工程师
2间谍
3兵营。战车工厂,实验室其中一个
把工程师放到间谍的前面(要偷的东西的前面)然后把你要偷的东西打掉些血然后点住两个人点击路径然浮随便的在外边点一下不要点太远因为没必要然后再点要偷的东西然后点击路径之后工程师和间谍就会按照你所设定的路径进入你要偷的东西里了
注:的红警1.000版以上的版本和所有的尤里复仇无效
问题六:红色警戒中怎么自己偷自己的科技首先用兵把建筑砸打还剩几滴血!然后选则一个工程师和一个间谍,用路径点选择,点击几次地面,再点建筑!
问题七:红警2上怎么自己偷自己?友情提醒:自偷只适用于1.00版,以上的不可以!您可以去 ra.uuu9/看看,这里有最新的红警动态和超炫的版本,绝对有您想要的!红色警戒>>论坛专区 bbs.uuu9/forumdisplay.php?fid=171本答案经本人独家编写,抄袭必纠!一经发现立即检举!专业的红色警戒专家为您解答!!!
问题八:红警怎么自偷自偷以战车工厂为例:第一步利用任何拥有攻击力的战斗单位强制攻击自己的战车工厂打掉一滴血即可然后让战斗单位离开他就不会继续攻击了第二步建立一个工程师和一个间谍第三步打开路径点(路径点键盘操作按Z键不放放开即完成取用路径点)在路径点模式下点选工程师,让其进入且维修战车工厂然后再点选间谍选中后将其的路径点与工程师的一致(只要选中间谍的时候再点一下工程师路径点终点处即可完成路径点一致操作)然后取消路径点完成所有过程如果是作战实验室的话也分几种情况如盟军用间谍偷盟军作战实验室就是会出现特殊步兵超时空突击队盟军间谍偷苏军作战实验室出现特殊步兵超时空伊文苏军间谍偷盟军作战实验室出现特殊步兵心灵突击队苏军间谍偷苏军作战实验室出现特殊步兵尤里改(超过普通尤里三倍的控制范围)注意,此过程只是用于红色警戒2 1.0版本以及其的MOD版本 1.006版本以后的有可能无法使用以上全部回答属于本人原创如有其他回答者绝对属于抄袭行为请提问者明示!就这些希望对提问者有所帮助吧
问题九:红警2共和国之辉如何让自己的间谍和工程师偷自己的科技实验室 1间谍、1工程师,工程师在前,让自己的兵强制攻击实验室,然后选中间谍和工程师,按Z键选择路径,先点实验室附近,然后光标移到实验室上时会变成维修扳手,此时点击实验室,松开Z键。松开后选中工程师,把工程师拉开,免得浪费。此方法可用来偷兵营和战车工厂。
《红色警戒》间谍怎么用
操作设备:戴尔电脑
操作系统:win10
操作软件:《红色警戒》
第一步、打开游戏,生产制作一个间谍,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选择中间谍,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找到敌方的敌人,点击复制伪装,如下图所示:
第四步、间谍即可伪装敌方小兵,如下图所示:
红警2的间谍怎么用
主要作用:间谍并不攻击敌方部队,而是选择锁定敌人之后,改变自己的外观,潜入越过敌军防线,进入敌方建筑物。间谍的功能视其所进入的建筑物而定,不过警犬并不会被间谍的伪装所惑。
作用效果:
1.进入电厂,显示对方电量。
2.进入矿场,显示对方金钱。

3.进入主基地/兵营/兵工厂/飞机场等,显示对方当前在制造的单位。
扩展资料
《红色警戒2》中的间谍有盗取对方所有的金钱、使对方停电、得到新兵种等功能,警犬可以发现其伪装并攻击他,所以需要选择好的路线绕开它们。在尤里的复仇中,还需要避开尤里的心灵控制单位和心灵感应器,因为会被发现而且被控制。
在红色警戒中若想制造间谍单位,必须先事先建造好兵营和作战实验室,否则无法直接制造间谍。
间谍一旦暴露将异常地脆弱,他们没有配备任何武器,唯一的防护就是伪装。警犬、战熊和爆裂机器人都可以探测好伪装的间谍。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红色警戒2
红色警戒中间谍怎么伪装
红警2,间谍。
选间谍,那选敌方的人类兵种(或狗),间谍就会变装成相应的伪装。
目标:地面上的人类兵种,飞行兵,狗。
可发现间谍的兵种:狗(靠气味),尤里(靠心灵感应)。
间谍自偷BUG:
命令工程师和间谍同时进入己方的受损的兵工厂,可让间谍自偷升级科技。
用法,先打自己的兵营一下,使其损伤。站位:兵营--工程师--间谍(工程师在间谍之前)。框选工程师和间谍,按住Z出路线,点兵营前的地面一下,再点受损的兵营(会是修理符号),确认。工程师和间谍就会一起走进兵营,达到间谍自偷。当然,过程中还可以单独拉走工程师,就省了。
好了,关于红色警戒间谍操作和红色警戒4什么时候出的问题到这里结束啦,希望可以解决您的问题哈!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57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