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分享坦克世界哪条线好玩的一些知识,其中也会对wot新手走哪条线2023进行解释,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就马上开始吧!
一、坦克世界美系中坦大巴顿那条线好不好玩
我战力1527,是专注MT的玩家。
不知道你对于好玩不好玩是怎么定义的,大巴顿这条线比较难玩是真的。从T20开始,一直到大巴顿都是比较类似的情况。以中距离支援,小范围机动作战,利用俯角卖头输出为主要作战方式。
M系MT的保有量并不多,主要是隐蔽低,精度平平,机动平平,各项指数中庸,再加上车体装甲脆弱,因此在战斗中给人不上不下的感觉。
我在战斗力没到1400之前都没法善用大巴顿,就可以知道这些车对于技术的要求高度的。不过,即便如此,M系MT仍然是很适合新手开启MT之路,用来体会MT各种心酸,学习各种技巧的路线。有什么细节问题,可以追问。
二、坦克世界D系哪条TD线好
我玩过两条D系TD线,有点发言权吧。------- 5级 1线三秃子 2线棺材车三突:隐蔽逆天! 100m单草开炮不亮,机动较好,穿深够用。棺材:机动一般隐蔽一般被HE一炮货。但是仰角逆天!穿深逆天(正面穿59!)唯一一个能在反斜面输出的车。---------6级 1线 4歼 2线犀牛 4歼:机动凑合,穿深呵呵,就是断腿很好用。隐蔽一般。犀牛:机动很好!视野390!隐蔽极佳!(曾经拿他带炮队当眼车得了巡逻兵!)穿深(正面8级重坦无压力!)仍然是HE一炮货。---------7级 1线猎豹 2线埃米尔猎豹:没有什么特点,就穿深说得过去,隐蔽一般、机动一般,使88炮赚钱 105炮打好了不亏两根炮各有各的打法。埃米尔:隐蔽差、机动差。白板炮还是用JB弹吧。由于其俯角超过美系,输出位置奇葩,一般在坡后,打完就缩。128炮一炮490还是很爽的。它是苏152最喜欢的猎物哦!------8级 1线南哥 2线RHM 3线猎豹二南哥:当年的风采早已不在,版本改动,各系同级车穿深增加,在随着JB弹盛行,不太好用了。 RHM:有炮塔+低矮+隐蔽逆天+凑合的机动+够用穿深+D系精准。目前8级TD综合系数最强。炮土豪用150屌丝用128打法稍有些不同,这车配炮队也可以客串眼车(有视野+隐蔽嘛)。猎豹2:原先机动很高(现在被砍发动机。。)喜欢他的射速和精准,隐蔽一般。顶牛炮盾还是不错的,能跳59。-----------9级 1线猎虎 2线四搭猎虎:很喜欢他的射速精准,其实他的DPM比白兔强的!机动较差,隐蔽呵呵,出了名的爱着火。四搭:同RHM由于是9级分房没有RHM给力炮塔后置,玩的时候最好练练倒车伸缩,为上手白云做准备。---------10级 1线白兔 2线白云白兔:用于卡线,用白兔前最好玩过E100。威慑力较强(1050!一炮)学会用自己的首上、侧面裙甲跳弹,躲在后面黑你就是坑了。机动呵呵隐蔽呵呵白云:TD世界的王者我就不多说了。
完全个人4年坦克世界经验看在手打的份上给分吧兄弟
三、坦克世界新手走哪个路线
您好
新手推荐玩玩S系车,先简单了解车辆性能,找出自己的定位再选择研发的方向;
轻坦主要以侦查为主,对各地图要比较熟悉,可以在训练模式中多练习最佳的静默点灯;
重坦以火力冲锋对抗为主,打弱点是首要学习的,熟练了之后可以学习摆角度,利用车身的优势造成炮弹角度弹开,就是所谓的手动跳弹了;
中坦多以游走支援为主,一般有重坦在前抗炮,学会打弱点和上前贴身或绕后就好;
TD以黑枪为主,隐藏是最必要的,其次才是火力输出;
火炮超高杀伤,后方远距离重火力支援,火炮多的房间中有效的反火炮也是高手的玩法,胜负的关键所在;
大致就是这些,更详细的需要您找到自己的定位后,多多和高玩们交流,就能打好了,
没有最强的坦克,只有最强的玩家,这句话还是有些道理的
欢迎来官方玩家讨论平台共同学习探讨游戏经验:
http://bbs.wot.kongzhong.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98
四、坦克世界中坦3系选那个好玩
中坦线的话(如果你敢熬过前面的坑.)
分为三个阶段(1-4级。5-7级 8-9级)
1-4.德国车完全压制其他两系..二号.三号A.山猫.小豹子.三号.都有着同级里最强的装甲.速度也不慢.就是炮有点弱.碰上高手很容易悲剧
M2忽略.平庸..美系M3纯粹就是渣.M5可以上彪悍的85短炮..爆同级车完全没问题.但美系最大缺点就是.M2.M3.M5速度都很慢.最高也只有60码.
而苏系BT2靠着分房优势成为了小车房杀手.高机动和20机关炮以及37炮两种选择足以纵横小车房
(37炮是三级炮)
BT7一波流刷钱车.最高速度60多.没什么好讲的.分房悲剧.
A20也是一波流刷钱车..小车养大车必备.
--------------------------------------------------------
5-----7级.
德系五级车.四号不错.上了豹子头跳蛋好.三分之四不推荐..
六级车.都不错.但是你走中坦线的话就是3001.其实德国六级里最好的是3601
七级车.德国七级车3002.七级次强车(仅次于美国重坦T29)
可以和虎式对抽.炮塔跳蛋十分强大!(德国车在七级前皮都很厚)
苏系五级车.T-34完全体之后.57炮射速也是每分钟三十发.但是T-34直线速度比较慢.
六级T-34-85.可以上一门七级重坦IS的白板炮.85炮.每分钟十一发.火力强劲.速度依然比较慢
七级T-43...速度总算有提升了!皮还是薄.但速度总算能比四号快了..但是完全体的43还是比3601,慢..
火力方面.100炮威力很强大!但是面对同级的重坦力不从心(一炮最多百分之二十五.中坦和重坦也正式在七级划开界限!)
美系.五级车
M7其实可以算作最高级的轻坦(五级.最大速度能超过五十五码.)
六磅炮神射速..其实在五级车里面.只有这款车和完全体的KV107野战时胜算最大!
六级车M4A3E8(美系在这里崛起)
装备了M1A2神炮.每分钟二十发的高射速..和T-43对抽也能把T-43抽成残废.
七级车T20..外形扁平.有着七级车里最快的速度..但是炮和同级车相比就失去了高射速.
8----9级.
德国八级.黑豹
典型的黑枪手..皮甚至比3002薄.面对七级重坦几乎无神算..老老实实的打黑枪吧.别冲在前面..
九级.黑豹2同上.或许是三系里唯一一个直接面对八级重坦无胜算的九级中坦..
苏联八级.T-44.
一百炮射速和威力都还可以..速度和装甲也上来了.最大的缺点就是弹药架容易爆..
九级T-54.
外形扁平.容易跳蛋.速度很快.但是炮比较弱.适合集群行动
美国八级.T23..

和T20差不多.其实八级中坦都没什么优点.反倒是身上满身缺点.
M26潘兴.
射速比其他两系快些.机动性也稍微好些.最大速度也不错.视野也很好.
很好的一部车.
--------------------------------------------------------------
总的来说.
美系.苏系前期都比较难熬.德系前期比较好打.
三系里苏联中期劣势最大.美系和德系不相上下.
后期美系和苏系不相上下.德系不如其他两系
所以:
狼群冲锋..苏联吧..
打黑枪..德国吧..
跟着班长走..美国吧..
五、坦克世界火炮线哪条相对好走些
个人建议可以尝试S系261线或者M系T92
先说为什么不要走D系,虎P、虎式火炮和G炮的移动都特别的差,不具备调整位置的能力,在城镇类型的地图只能死等转角遇见爱
F系火炮的最大口径是155,打脆皮车的击穿伤害1200+左右,没有击穿的时候只有300左右,很难阻挡对方,而且炮线比较难以掌握,至少我现在控制不住,而且10级车长达80秒的大填装实在蛋疼
S系7级的时候就可以使用在二战中被称为斯大林之拳的S51,203口径的炮弹相当可怕,之后的212工程也都是203口径的炮,节约了很多的研究经验,261弹道稳定,伤害居中,落点集中,AP惊喜多
M系的9级就是神车级了,92更是因为超大的AOE伤害,10M的溅射范围,可以各种越墙打人,240MM口径击穿之后,更是几乎秒杀所有人
好了,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57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