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对于坦克世界美系线有几条和战舰世界美战二线不太懂,今天就由小编来为大家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坦克世界美系TD那条线比较好
美系TD分两条线,最终的顶级车一个是T110E3,一个是T110E4!

E3前装甲极其坚硬!几乎可以免疫绝大部分300以下穿深的攻击!弱点少而且很小,很难被打穿!火力方面,与E4使用的同一门炮,155毫米T7E2!不过射速,精度,瞄准速度都比在E4上的要好很多!机动性稍弱于E4,而且没炮塔,被贴住很危险,这也是无炮塔TD统一的弱点
E4装甲较E3薄很多,很多低级车就可以打穿,弱点较大且多,易被击穿掉血!火力方面,虽与E3使用的是同一门炮,但射速,精度,瞄准速度都比在E3上差很多!机动性比E3好一些,有炮塔,不怕被贴,比较灵活,可以灵活机动作战,受地形限制较少
顶级车就是这样,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6级车,M18地狱猫和M36杰克逊,前者机动性很好,防护很差!后者机动性较差,防护一般!总之,前者优于后者!
7级车,T25\2和T25AT,两者机动性相同,防护相差不大,但252的顶级炮穿深只有170,,25AT穿深有198!所以252打起高级车比较吃力,AT却很轻松!但前者有炮塔,后者没炮塔
8级车,28P(T28原型)和28,同样的120炮,装甲相差不大,28P机动稍好于28,但后者的炮在各方面都优于28P的炮
9级车,T30和T95,T30机动性较好,火力一般,有炮塔,但装甲很差!95装甲非常厚,几乎可以免疫绝大部分的炮!火力也非常优秀,但机动性极差!
优缺点都跟你说了,自己权衡吧,有疑问的话可以再问我!
祝你游戏愉快~
二、坦克世界 美系哪类车后期好
美系每条线特点都很鲜明:
火炮:高伤害,单发均伤2250,全游戏最高,缺点:缩圈慢,炮不太准
TD:分为两条线,炮塔线相当于脆一点的重坦,单发伤害很高,整条线就28原形比较坑,E4除了血量少,基本代替E100。无炮塔线:都属于脸甲很厚的类型,正面防护好,火炮伤害高,但是车很慢,比较新手向,高手还是喜欢可操作性强的车,
中坦:火力不错,机动一般,护甲较差(同级别基本无防御力,勉强防HE),但是大俯角可以弥补一切缺点,复杂地形适应能力极强,而且视野很好,不太推荐新手玩,一般有个5000场左右,再玩m系中坦比较好,需要一定的操作,和很强的大局观。
重坦:无论是10级的110E5还是8级的T32都是领土WCG的主力车型,9级的103也很不错集火力机动防护于一身,非常平衡,而且还有俯角,总体来说M系从原来的3连坑一跃变成现在最好的重坦线,不过同样技巧性比较高,至少你要会卖铁头,卖履带才能玩好M系,不过算是比较好入手的线了,如果是新手的话,建议从M系重坦开始玩。
ps:自从152kv去了6级,T1和M6一点也不坑了,M6有同级别TD的炮还有比较厚的脸,T1射速鬼畜,防护够用,M系重坦比原来强太多了……
总之找到自己擅长的车型和打法很重要,慢慢摸索吧
三、我刚万玩坦克世界,喜欢打黑枪,美系升哪条线好求高手!
建议你走美系重坦型坦克T1路线。原因是黑枪是自行反坦克TD的绝技,但是美系自行反坦克TD在中期装甲是纸糊的,薄得可怜。尤其是五级时美系TD往往被KV1一炮秒杀或者打掉大半血。没有良好的装甲就很难保证火力输出。
原因二:美系重坦拥有较快的射速,以及较大的穿甲,较快的瞄准时间。这些几乎与该系自行反坦克TD一样优秀。
美系重坦作为万能车,不仅是黑枪,而且还可以近战对枪。速度也可以。
四、坦克世界M系中坦有两条线!走哪条好为什么
喜欢玩中坦的话建议还是选择T57那条线吧,到T54e1很不错,还可以顺带出T57,只要控制好战场节奏,弹夹车输出很可观的,毕竟爆发力摆在那里的,54e1单发伤害400+也吓人啊,弄好了一弹夹就是1600+,长装填时间比起法系好多了而且装甲比法系好得也不是一个档次的,至于潘兴和超级潘兴相比的话各有长处啊,超潘装甲不用说都懂的,机动和单发伤害和潘兴就没得比了,毕竟超潘作为金币车主要是赚钱用,坑爹网不会让他比同级银币车好到那里去,希望采纳。
五、坦克世界一共有几辆顶级车
您好
中系的中坦和重坦共2条顶级线;
英系重坦中坦火炮TD各一条一共4条顶级线
苏系研发线:中坦一条,重坦两条,TD两条,火炮一条共六个顶级车
美系的有中坦一条线,重坦一条,TD带炮塔和不带的两条,火炮一条共五辆顶级车
德系有中坦两条线,重坦两条,TD和火炮各一条线六辆顶级车
法系的重坦中坦火炮和TD分别一条,共四条研发线顶级车
目前总共27辆十级车
希望能帮到您
关于坦克世界美系线有几条,战舰世界美战二线的介绍到此结束,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5713号